close

 


第一次來到高美濕地

這裡真的讓我大大的驚艷了好幾下

 

 


原來螃蟹也會yoyoyo

 


我害怕走下去更害怕採到牠們


 


所以我只敢在邊邊

我怕我這麼大隻

會把牠踩死

他們雖然看起來這麼兇狠又會yoyoyoXD

但是好小隻喔

回來後我去看看別人去過的心得

他們看到的小動物都...好大隻

我們看到小動物

他們是看到大動物@@


 


 



要準備回家吃飯囉~


但是......


 


我們都累翻了


感謝胡先生帶我去這麼好玩的地方

吃這麼好吃的東西

吃的圓圓胖胖的=0=

 

千萬不要把小螃蟹帶回家喔!!牠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