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90275.JPG  

 

親愛的抹茶寶貝:

今天是九月一日星期四

今天媽媽要換新環境上班了,媽媽前幾天還緊張到胃痛好幾天

今年媽媽真的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但我相信我一定會越來愈健康

雖然媽媽做大夜班,但我覺得我有好多好多時間可以補眠

雖然爸爸很擔心

但我卻覺得我會越來越健康,越來越胖喔

好擔心><

 

 

 P8190262.JPG  

 

P8190242.JPG  

小胡:

八月雖然我們都沒有出去玩,但是只有這天最開心

真正的放鬆  真正的享受

這才是人生該常做的事

一起運動一起看電影一起陪抹茶

這個月我很幸福

不!應該說,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唷

重點來囉

只要你不白目

哈~    祝我今天順利!加油~

一定要來一瓶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