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到30分鐘就有一名小孩通報受虐

尤其四歲以下的小孩更是受虐致死高危險群

而活下來的小孩卻要背負一生痛苦和不快樂



關心寄養兒童幫助了誰?

德蕾莎修女說:我們無法做偉大的事,只能用偉大的愛做微小的事



如果有一天我結婚,我當然希望有自己的小孩

但是如果我們更有能力

我也希望能幫助別的小孩

雖然我覺得去昇請辦要當寄養家庭真的是很麻煩又危險的事

但是這都是我們的回憶

不止小朋友有新的人生,連我們都有新的人生跟生活

我覺得很棒


昨天看了壹週刊的文章

有一個小朋友因為家裡也有家暴問題

使他心靈受傷,更讓他走入叛逆期,走錯路

但是他到寄養家庭後,寄養家庭幫他過生日,從來沒有人幫他過生日,他好感動

他決定以後要牧師,幫助更多的人

看完文章我覺得好感動喔


雖然夢想跟實踐的行動力,跟現實的考量,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但是這是讓我更有衝勁的力量


看了很多新聞很多文章,用同理心感受小朋友的心理

他們一定很害怕...

希望大家都能幫幫弱勢族群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