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小朋友拿著養樂多臉上這麼快樂的臉就覺得原來快樂這麼簡單


看著比我弱勢的人還是很認真的賺錢,原來我這麼幸福


原來幸福快樂很簡單


但是常常卻不滿足

常常需要買一些衣服增加自己的虛榮心

常常需要更多更多的東西才能滿足自己

雖然快樂

但是我卻更想回到從前

一瓶養樂多就能讓我快樂一整天

一份麥當勞就能讓我快樂三天

出去玩就能快樂好久好久

不用在乎別人眼光

做自己就好

 

 


長大後隨手可得的東西,自己沒有珍惜沒有感恩

現在開始!!吃飯我會慢慢吃,把每一個菜每一個味道都好好品嚐

因為每一道菜都是辛辛苦苦才會到我的手中

 

 

 

 


你們付出這麼多,雖然我嘴巴都不誇獎你,但是我真的甜在心裡

也很感謝你們   很愛你們


雖然現實社會總是有很多壞人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也是壞人

雖然對我來說你是壞人,但我還是感謝你

我該多多感謝

多多珍惜


曾經有一本書說

現在始你生氣的事,等你過10年20年再來看這件事,或許你只會微笑帶過



那為何我要不開心呢?

為何我要計較呢?

 

 


最近脾氣好差........

我想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